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你和我 ♡


从前 从前 有一个毛毛虫跟蒲公英的故事
via
Stephanie Sun Yan Zi - 我难过


我们有过好多的回亿, 就算只是认识了你在这短短的两年。
每当我回想着我们是如何的认识,每张的画面就一张一张的跨过在我眼前。
怎么都好, 我希望你都会有时候记得我。
真的。 只要那么一点点的记起我。
我就真的很心满意足了。
你我的回忆我已经全都存在我的脑海里了。
要忘记你是不可能的事。只能很尽我所能的放下你。
爱情是没有对错的。
要爱就要有勇气,知道总有一天会受到伤害。
人生怎么都还要过嘛,大家都有自己的方向, 将来。
以后的你我可能再次遇到。
我决对不会忘记你。 绝对绝对不会。 =)


[ Amanda-Licious ]
" You and Me "
Got inspired by TengYeeLe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