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告一段落


自从和他有过很短暂也很爱昧的一段日子
我发觉得到我是真正的明白什么是叫爱昧
爱昧, 歌都有得唱啊!
无可否认,

爱昧让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而我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我要说的完全是歌词里面所说的那样
每一个字都说出我心中的话
爱昧是真的很辛苦
他可以对你很好, 也可以对你很冷淡
就算哭过了, 想了一百遍
你都无法猜透他到底在想什么
而你要防备明天的他可能跟今天的不一样
他可以在这一秒让你飞到很高,
但下一秒你又从高上掉到谷底.

今天终于跟他谈清楚了
他说 "我对你有感觉, 但我就是不想谈恋爱!"
我明白他有他的原因和选择, 他有他要走的路
我会尊重他的决定
但是我还能不能当他是朋友来看呢?
却是另外一件事
要说的都说完了, 要做的也做了
如果说你会不会觉得可惜?
我会说有那么的一点点吧
觉得有点不拾得
好了, 是时候说再见了, 感觉!

有时候觉得好可悲呢
身边的朋友都问我
为甚么都不去真正的找一个人谈恋爱?
而我只能对他们笑着说, 都还没有遇到那个人啊! ( '=
只能说 4 年了
我跟他们都有缘无份啊!


[Amanda-Licious]
" 再见了, 爱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