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她的故事, 你听过了吗?

在很久很久以前, 她就很渴望有一段梦美义求的爱情。她相信他很快就会来接她。可是她等了好久好久却还没等到他。每次当她已经遇见她爱的,但却很可惜的对方不再是单生了。 受伤的总是她一个。 她觉得老天爷根本就在玩弄她。 她说她好不容易才找到她爱的, 可是为什么她总是来迟了?她甚至想过当别人的第三者。 可是到最后她还是过于不了良心。 结果她又放弃了。

其实她真的好累了。感觉上就好像只有她自己一个人傻傻的在后面追上一辆车。 而这辆车一直的向前走,毫不发觉后面有人在追。她好好奇,为什么没有人看到她的影子。 从来没有人发觉她的存在。

过后, 有一天一位老公公问了她一个问题。 他说小妹妹, 你今年几岁? 她说我都快二十一岁了。那位公公对着她笑了一下然后对她说,你才刚刚成人,未来的生活还有好长好长的路途。没必要但心那么多。 好的男人虽然不容易找可是老天爷是公平的。 你心底那么的善良,你总会遇到属于你的王子。 继续等下去吧。你的诚恳总有一天会打动到神的。她听了, 感到有好点。几乎提升了她的希望了呢。她却说,可是我等了很久,都快五年了!好无奈噢。老公公回答说小妹妹,可能你身边已出现了好几个的他,只是你可能错过了他们,或许你也和那一辆车子一样一路的向前跑,完全没发觉后面有一个人和你一样不停的追着车子。别怕吧,孩子。你总有一天会等到的。

她听到了觉得好惊讶,因为这个道理曾经她姐姐有告诉过她。她记得很清楚,她姐说,曾经有一位年轻人 在一个没有人的岛迷失了。结果他向神祷告祈求上帝能来救他。所以他等了一下居然有一艘船来救他, 但他没上船。他说我的神会来救我的,你们还是走吧。他便继续的祈祷求神去救他。过了半个小时,直升机也来了,这次救护人员也都来了。但他这次也拒绝了,不肯跟他们走。 相信神会来救他。最后他便死在那岛里面。
所以嘛, 这故事教会了我们,别发梦了,快起来。神从来没抛弃过你和我。他不停的想拯救你,只是你不接受他的帮助而已。结论是别怪神不帮你,是你自己的问题。
简单的来说,是你挑选太多了。不是没人选你,而是一直以来 你都在选别人。 =)

结果,她跪下来跟公公两人祈祷,为彼此向神祷告。

她向神说,主啊,我祈求您可以奉献一个健康的身体给这位老公公,让他长命百岁,身壮力健。就算死了也能尽快让他与婆婆相逢,永远的在天堂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上帝 笑了一下 就说 , 这傻孩子,真傻。。。)






燕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