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爱。




真的, 好可怕。 


究竟是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吗?
为什么总是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他?
最近有人问我, 你单生了那么久,难到你不寂寞吗? 我说, 我已经习惯了...
朋友啊, 
如果你遇见了对的人,那就别松开手,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你身边的那个人...
因为相爱真的没那么简单.  

大概还剩3个多月,就是本小姐第5年过着单身的生活了。
这里有谁能超越我的纪录呢?
看来我还是属于一个人的过每一年吧。



我的火车永远只有我一个乘客。


 We ignore the ones that adore us. Adore the ones that ignore us. Loves the one who hurt us. Hurts the one who loves us.



Kenapa?



3 comments:

cknew said...

"大概还剩3个多月,就是本小姐第5年过着单身的生活了。"
lol... aku ady 22 years 过着单身的生活 liao

/-\*manda aka Chingz said...

LOL. Sure anot u?! I dun believe. =)

cknew said...

100% sure lah... bila got lie yo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