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Song Of The Week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So True... ...




Ps : Watch the middle part!!!


" 从来都不说不, 不是因为我愿意......是因为我爱你. "

" 我从来都不生气, 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是因为我爱你. "

" 我从来都不哭, 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是因为我爱你. "

What the girl said really 感动!!! T.T




˙˙˙uı ʞɐǝɹq ɹǝʌǝu uɐɔ ı `llɐʍ ǝɥʇ ǝʞıl ʇsnɾ ʇɹɐǝɥ ɹnoʎ




Amandalicious
[Medita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