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我决定了



I think there is something I should blurt it out before I regretted. Perhaps I may feel better to confess it after keeping this little secret deep inside my heart for quite sometime.
Maybe its really time for me to let go...



虽然真的觉得很失望每当我听见这消息,
但我了解有些事情是勉强不了的。
我绝对不会忘记我们是如何认识,
如何从陌生变成了熟悉,
直到慢慢的对彼此都有这个感觉。
从开始到现在你都可以每次让我笑到天崩地列,
说真的满开心每当与你聊天。
虽然你都无所不知一直以来我是感觉得到之前你对我的心意。
真的有点后悔当初都没让你知道其实我也一样,
只不过一直都在等待有这么一天的到来。
我可以很肯定的是你到如今还不懂我一直都还在等。
可是很可惜的发现你在很早以前已都放弃了。
你已经变了. 是你不再想我了, 甚至不找我了。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 当你错失了一段时间, 那就等于再也回不到哪个时候。
既然现在的你也都找到了新目标。
虽然真的有点伤心, 为什么不是别人而是她呢??!
回头再想可能这就是天意. 所谓的 ''有缘无份''。
我决定了真心的祝福你们。
无论将来你们成不成,我也希望你得到了开心与幸福。
我终于体会得到当你喜欢一个人,只要他开心就好了。
只好跟你说一次,我真的喜欢你了。
我们只能当朋友,永远永远的朋友。
所以我已经下定了决心, 放下这包袱与你做个好朋友。
再见了, 感觉!



Ps : No matter u are reading this anot or realizing it is u all this while , just wanted to tell u. Each time when I'm down, u have brightened up my day. Even just a SMS. Thank You dude! =P




Amandalicious.
[Confess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