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可惜不是你


爱究竟是什么东西?虽然爱可以让我们开心,但同时也能让大家悲伤。对我而言,你越爱一个人,你就付出越多。问题到头来不是在于谁付出比较多而是你到回来伤的是你自己。这里有谁没爱过 ?可见的每个人都一样,一但爱上了他/她 很自然的把自己投入在那童话里。不管你是恋爱或暧昧。其实每那么大的差别。你和他有多少快乐,就有多少悲伤。不管你们两人经过多少的路途,总有一天你们的爱都会有改变。这是很现实的。

我觉得不管我有多爱那个人,结果都会一样。除非。。。奇迹出现。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永远都不会是

但,我一定会牢牢的记住那个感觉。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感谢的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谢谢




PS:  如果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那何必在彼此身上 留下伤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