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傻瓜, 就是我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 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

*
*
*
*
*
*


  对,傻瓜就是我。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这个他,也许会不一样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我们是有希望的。
 傻瓜也許真的單純的多 
愛上了 我不保留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最后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一直都还没有放弃过, 
我不想再受伤,所以,我不可能再继续爱你了,
其实我根本没有那么伟大,也没有那么大方,
我真的,伤得很深,很脆弱的,
而你从来不知道,我看见你们,我有多难过,
我真的很累, 很累了。


No comments: